会员卡“升级”2年多课时变9个月?瑜伽派:已调整方案

2022-05-26 15:32: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阳浩 谢龙彪]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熊阳浩 谢龙彪)“2年多的会员卡要‘升级’成9个月的精品课,是升级还是变相扣减课时?”近日,长沙网友黄女士向《湘问·投诉直通车》《消费投诉》栏目发帖投诉称,瑜伽派强制要求会员升级会员卡,更改课程套餐。

2021年10月,黄女士在长沙市谦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经营的瑜伽派花4880元办理了2年4个月的瑜伽大班课会员卡,“今年开卡不久,店里就通知所有老会员必须升级,原来2年4个月(850天不限次数)的大课会员卡只能变成102次1对4的小班次卡,或者9个月的1对10的大班课,二者选其一。”

黄女士在瑜伽派签订的入会申请表。(投诉人 供图)

黄女士认为“升级”不合理,提出疑问,却被瑜伽派工作人员踢出了群聊。黄女士告诉记者,对“升级”不满的老会员多达20多人。

5月18日,记者前往位于雨花区黎托街道新雨路明大佳园二楼的瑜伽派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转卡方案是5月1日开始实施的,“升级成小班课,课程质量更高,综合来说,性价比更高,一些会员很乐意对卡进行升级,确实有一部分会员不太赞同这个方案。”

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场监管部门也就黄女士的投诉介入调解,“目前,门店已经调整回原样,黄女士可按照老会员卡的课程继续上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