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问·投诉直通车|进书店被当贼防 读者心里憋屈

2022-05-19 09:43: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辑同志:

5月4日下午1点,我来到涟源市开成商业大广场三楼诺贝尔书店,打算进店内书吧学习。在门口,书店服务员不准我携带背包进入。我衣服上没有置物口袋,难道要我把手机、钱包、水杯、纸巾等一堆东西捧在手上走吗?可书店服务员执意不肯,我无法,只得同意把包放到前面门口,仅把ipad之类的学习用具带入店内,可这名服务员坚持什么东西都不能带入,还说最近书店偷窃行为比较多,要学习去外面另找地方。

我是来学习的,服务员却把我当贼一样防,这简直是对我人格的侮辱。呼吁书店改进服务,为读者提供一个舒心的环境。    一读者

记者追踪:

5月7日,涟源市诺贝尔书店负责人回复说,对读者在该店受到的不礼貌待遇,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书店已对这名员工进行了严厉批评,让其深刻反省。

前几个月,书店由于防损工作没做好,超出了正常的损耗,所有员工的绩效都受到了影响,导致这名员工对读者的行为有点过激反应。书店随时欢迎读者朋友,并且免费提供优美宁静的学习阅读场所,读者来诺贝尔学习是书店的荣幸。

书店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以后对读者携带的物品,书店将参照超市的方法进行管理。同时,书店会加强对员工的服务培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读者更加满意。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欧金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