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个岗位招贤纳才 郴州将举办2022年专项引才活动

2022-05-18 17:21: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卢小伟)记者日前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中共郴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举办2022 年郴州市“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专项引才活动,共提供353个岗位,并于5月21日赴中南大学举行引才推介会和对接活动。

本次专项引才活动重点引进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博士研究生和医疗卫生系统急需紧缺硕士研究生,均为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其中,面向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引进高素质专业化党政人才;引进100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青年英才,引进后直接使用全额事业编制,由郴州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和培养,安排到市直重要部门锻炼培养;博士转正后可享受七级职员岗待遇,硕士转正后可享受八级职员岗待遇;锻炼2年后,担任相应事业单位实职领导职务,符合调任条件的调任为公务员,适应能力强、有培养潜力的还可到乡镇(街道)担任相应职级领导职务,进行重点培养。博士研究生是常年引进,来郴州工作后,3年最高可拿到政府补贴38万元;用人单位还有叠加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其中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家费最高80万元,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最高安家费100万元,湘南学院安家费最高1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据悉,本次活动也将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上线为期半个月的“智汇潇湘 郴就人才”2022 年郴州市专项引才活动专区,所有参会企业将开辟云端直聘通道。广大求职者可通过湖南人才网提前投递简历,获取活动详情。更多活动资讯,也可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hnrc96560)或拨打0731-85063052电话咨询。

本次活动由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郴州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协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