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的浪漫事件从株洲“上心”开始

2022-05-18 17:19: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雁雄 刘玉锋]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谢雁雄 记者 刘玉锋)距离浪漫“520”还有两天,株洲的市民朋友包括各地网友发现,株洲地标神农塔已提前过节,293米高的电视塔上点缀了一枚巨型粉红爱心。这一浪漫点缀,吸引大批市民前往打卡拍照,小情侣比心提前秀恩爱,年轻闺蜜上演花式打卡,就连广场舞大爷大妈们也没有错过这一波表白。大家在刷屏株洲“上心”,也在期待接下来的“520”首届株洲青年人才集体婚礼礼活动还会有哪些城市浪漫惊喜。

记者从承办单位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株洲市委了解到,“株洲上心”只是一个浪漫预告,紧接而来的“520”,将要迎来一场浪漫盛大的城市婚礼。5月20日当天,50对新人即将在时光里艺术中心举行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自4月起全城招募。活动中株洲市委书记、株洲市市长做证婚人的环节,吸引百对青年人才情侣报名,最终审核遴选50对。他们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建筑、教育、医疗、警察、消防、银行、金融、旅游、政府机关等20多个行业。

以上图片由主办方供图

他们当中因为一个人留在这座城市,或被这座城市吸引留下安家的例子不在少数。邹先生和孟女士就是其中一对。准新娘孟女士是土生土长的株洲人,准新郎邹先生2018年来到株洲,因为工作稳定、环境宜居,小邹打定主意在株洲成家立业。问及入选集体婚礼的感受,准新娘小孟面带幸福地说,株洲帮她留下了外地郎,现在要让全株洲的朋友一起见证他们的爱情。

据悉,活动组织方在“520”当天的婚礼前后,在株洲很多标志地设计了“浪漫惊喜”。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城市“花车”,结合株洲独有的智轨电车,以喜结连理的结婚场景漫画设计,配合车身造型进行了创意涂鸦。届时50对新人将乘坐这辆智轨花车,从酒店接亲,抵达神农广场主会场。婚礼结束后这台智轨花车将载着百名新人,前往湘江风光带火车头广场开启‘城市浪漫游艺’之旅,届时株洲的市民朋友可以在街上跟这辆别致的智轨花车来个浪漫偶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