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2022-05-16 19:35:54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作者:胡伟]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22年1月10日 8:30-17:30,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在综合教学楼B区成功举办。现场有不少教师观摩学习,赛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

本次比赛于2021年12月3日发布竞赛通知,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尤其省级及以上一流课程团队参赛。截止2021年12月28日,评估中心共收到15个教学院推送的38名教师或教学团队的竞赛材料,经资格审查和选手确认参赛,33名教师或教学团队进入校赛。

校赛分教授及副教授组和讲师及以下组,在两个赛场同时举行,每组5位专家评委,对选手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质量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表。推选出下列教师或团队获得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一等奖、副教授组一、二、三等奖和讲师及以下组一、二、三等奖。

教授组

一等奖2名:王治(经管学院)、陈传盛(材料学院)

副教授组

一等奖2名:邢学敏(交通学院)、尹国君(经管学院)

二等奖3名:伍志元(水利学院)、冯利华(文新学院)、冯磊华(能动学院)

三等奖4名:刘东奇(电气学院)、夏忠敏(文新学院)、彭卓寅(能动学院)、 曹倩霞(交通学院)

讲师及以下组

一等奖2名:郝海霞(土木学院)、王亚莉(经管学院)

二等奖3名:黄圆媛(计通学院)、冯萍(经管学院)、张怡琼(材料学院)

三等奖6名:肖雨璇(艺术学院)、石尔(能动学院)、蔡汪洋(计通学院)、全珂(食品学院)、赵春霞(马克思学院)、李立平(体育学院)

下列学院荣获本项赛事的优秀组织奖。

交通学院、经管学院、能动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计通学院、文新学院

至此,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比赛涌现出不少教学能力突出,教学方法与技术先进的教师和教学团队,成为学校冲击省级及以上教学奖项的新力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2年1月11日

文:胡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