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即将启动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大批岗位等您挑选

2022-05-13 12:15: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曾鹤群 贺小花)今天,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湖南将于5月16日至8月25日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求职与招聘供需平台。

此次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按照人社部部署,省人社厅将在长株潭人力资源网设置湖南分会场,各市州分会场与省级分会场链接。

据悉,行动将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招聘。行业专场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推出医药卫生、快递物流、建筑业、中小微企业等专场;区域专场聚焦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等;群体专场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同时,对接行业龙头企业、特色支柱产业需求,特别是互联网、制造业、餐饮服务等需求量大的行业企业,分主题、分行业、分岗位举办直播带岗活动。有条件的地方可以联合有关行业协会和地方举办区域性行业特色专场招聘。各市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统筹线上线下活动安排,组织灵活化、多元化、错峰式供需见面会,对接有关方面举办行业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校园招聘等针对性活动。

此外,湖南将加强线上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积极推送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满足求职者和企业需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