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市获评优秀 2021年度湖南省林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公布

2022-05-12 17:17: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浩洋]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周浩洋)记者今天从湖南省林业局获悉,5月11日,湖南省林长办通报了全省2021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岳阳市、怀化市、湘西州、长沙市考核等次为优秀。根据规定,考核结果将作为有关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此外,湘潭市、益阳市、常德市、邵阳市、衡阳市本次考核等次为良好,永州市、郴州市、张家界市、娄底市、株洲市本次考核等次为合格。通报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林长制,推动林长制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跨越。

2021年7月,湖南省全面推行林长制。目前,湖南省“省、市、县、乡、村”五级林长组织体系责任体系全面建立,林长制工作制度体系基本完善,“一长三员”网格化的林草资源源头管护体系基本建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