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广告语征集公告

2022-05-07 17:48: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为提升安化黑茶市场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擦亮“安化黑茶”名片,助推黑茶产业发展,决定面向社会征集安化黑茶广告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安化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执行单位:

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品牌支持: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1.简洁精炼,字数不超过12个字。

2.紧贴“安化黑茶”文化背景和产品属性,重点表现黑茶康体养生、美容养颜、醇香甘甜等健康特质。

3.创意独特,朗朗上口,便于传播,让人印象深刻。

4.附广告语创意说明(500字以内)。

5.必须符合《广告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不侵权、不抄袭、不带民族歧视。

6.投稿人可自行登录征集活动官网,“了解黑茶”栏下载黑茶相关参考资料。

三、征集时间

自征集公告发布之日至 6 月 6 日投稿截止,以征集平台官网作品投稿时间为准。

四、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个人、企业、高校、社会组织等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

五、评审及发布

(一)所有征集作品经形式审查后,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安化县领导、优秀茶企代表、媒体从业者等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二)举办颁奖典礼暨发布仪式,评审结果将在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等主流媒体平台公布。

六、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8万元,并颁发荣誉称号;银奖2名,奖金各8000元;铜奖3名,奖金各4000元;优胜奖6名,奖金各1000元。除现金奖励外,所有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奖励黑茶产品。

金奖奖品:5301精品芽尖茶4盒(价值8000元);

银奖奖品:5301精品芽尖茶1盒(价值2000元);

铜奖奖品:九年陈贡尖茶2盒(价值800元);

优胜奖奖品:九年陈贡尖茶1盒(价值400元)。

主办方将在比赛结束后安排奖金奖品发放事宜,所有奖金以人民币为单位结算,均为税前金额,由承办方代扣代缴,同一获奖作者可获得多个奖项,但需对所得的全部奖项金额进行合并计税并代扣代缴。由主办方组织进行评选,评选时,如认为参赛作品未达到某奖项获奖标准,则奖项可空缺。

七、其他要求

(一)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若有抄袭、剽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投稿者自负。如已发放奖金应原额追回,由此引发的纠纷,其法律和经济责任均由应征投稿者自行承担。

(二)作品要体现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语言文字使用规范、表现形式得当,不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损害公序良俗,文化品位良好,提倡风格多样、百花齐放,满足不同受众群体的喜好。

(三)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主办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应征作品如若获奖,则视为该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独家拥有使用权、发表权及改编权,有权将其用于相关宣传、画册、展览及宣传推广活动等。应征者不得擅自发布或将该作品及其权利转让给第三方。同时主办方除向获奖者支付奖金外,不再支付其他任何报酬和税费。

八、投稿方式

投稿人可在新湖南客户端文创频道、安化发布公众号、文创湖南公众号点击注册报名链接(http://hnwc-wenwu.voc.com.cn/wcds/index/index/wid/11.html),投稿人须提供真实姓名(单位、团体名称)、身份证明和联系方式。登录征集活动官网完成报名后按要求填写内容,勾选《作品原创承诺》,并上传联系人身份证明,然后填写《广告语征集表格》,最后提交作品(无需报名费、创意认证保护费);

《作品原创承诺》具法律效力。

九、活动声明

(一)征集评选以作品为唯一对象,应征者提交作品条数不限,作品风格和类型不限,作品内容相同,以先投稿者为准。

(二)凡向本活动主办方投稿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三)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四)联系我们:

wenchuanghn@163.COM    0731-84329352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