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今年计划改造285个老旧小区 涉及居民3.7万户

2022-03-04 10:05:0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曾兰 郑雅方]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曾兰 通讯员 郑雅方)3月2日,记者自2022年常德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务虚会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改造285个老旧小区,涉及居民3.7万户,其中省重点项目133个。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津市市万寿苑街区、兰津街区、接龙桥街区、105街区等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项目改造进展、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会上,各区县(市)主管部门分别发言总结了2021年旧改工作,市住保中心部署谋划了2022年全市旧改工作。

会议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惠民生、促发展的重点工程,是建设精致城市、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启。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纳入计划改造小区1107个,惠及居民13.3万户,其中2022年计划改造小区285个,涉及居民3.7万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