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相亲、筹办求婚、布置婚礼……这个小区物业格外有爱!

2022-02-18 10:05: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本来只是不想情人节一个人待着,所以报名参加小区的相亲大会,结果牵手成功了。真没想到我的对象是在碧桂园买房‘送’的,哈哈!”家住邵阳碧桂园宝庆府的刘女士开心地说。

2月14日,来自湖南邵阳5个碧桂园小区的56位单身业主参加了“相约碧桂园 幸福到永远”的活动,通过“爱之初印象”、“幸福小游戏”、“爱要大声说出来”等多项精彩游戏,寻找心仪对象。

邵阳碧桂园的物业管家石娜说,小区的老人家总是为年轻人的婚姻大事发愁,聊天时总是绕不开这些话题。“特别过年期间,总是让我们帮忙给孩子介绍合适的对象,所以我们就想是不是可以做些什么?”

石娜与邵阳地区5个碧桂园小区的物业同事们一合计,决定精心筹划,联动开展一场业主专属的相亲大会。活动开始前5天,石娜就在业主群中发布活动预告,业主们的反响热烈超乎预期。邵阳碧桂园业主陈先生打趣道:“蛮好,互相看对眼,一结合就有两套房子了!”

从活动策划、场地布置到活动执行,石娜和她的管家小伙伴都全力以赴,活动现场的气氛很热烈。“之前还担心会有点尴尬,没想到整个活动氛围这么欢乐,业主们都还玩得挺开心的。”几轮游戏过后,最终成功牵手三对业主,石娜说:“好几个陪同子女过来的阿姨都向我们表示感谢,希望我们以后多安排这样的活动。”

“相约碧桂园 幸福到永远”业主相亲活动现场

雷女士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不过是和男友一起来签购房合同,结果却收获意外之喜。2月14日,在常德碧桂园·澧州华府的项目营销中心,许多前来看房和买房的人共同见证了他们的浪漫时刻。在精心设计的求婚背景画面前,男主角讲述着两人恋爱的点滴,他真挚的求婚誓言让在场的人为之动容,“嫁给他!嫁给他!”的声音此起彼伏。

陈先生和雷女士相恋3年,他们辗转看了几个楼盘,几经比较,最终决定将两人的婚房选择买在碧桂园。项目销售覃秋艳说:“陈先生之前跟我说过他和女友准备要去领结婚证,但自己还没来得及给女友一个求婚仪式,怕会留下遗憾。”她便与项目案场的物业客服小周一起策划起来。LED屏求婚画面、鲜花、礼炮、主持人……现场一切安排妥当后,项目的同事还当起了氛围组。陈先生激动地说:“我还没入住呢!感谢你们圆了我们的心愿!”

常德碧桂园·澧州华府业主求婚现场

春风催吉日,这段时间办婚礼的业主也不少。湘潭碧桂园·天玺是个交楼不久的新项目,物业管家胡玉洁得知住在8栋的业主结婚的消息后,立马忙活起来。婚礼当天,气球拱门、礼花炮、电梯贴、门口的双喜字,全部准备妥当,物管同事还“兼职”做车辆指引员和礼仪队员,在门口迎接新人的到来。

婚礼过后,业主特意提了一大袋喜糖来到物业中心表示感谢:“筹备婚礼好多琐碎的事情搞得我们晕头转向,本来这些东西应该是我们自己弄的,没想到胡管家都帮忙布置好了,让我省心不少。”

湘潭碧桂园·天玺管家胡玉洁在小区布置婚庆氛围

碧桂园服务湖南区域副总裁向显锋说,“这两年,我们一直在拓宽物业服务的边际,业主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感谢业主的信任和肯定,让我们继续努力,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