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毛伟明朱国贤等省领导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2022-01-29 06:32:1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刘笑雪 奉永成 周帙恒] [编辑:刘茜]
字体:【

张庆伟毛伟明朱国贤等省领导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细致入微做好服务保障

凝心聚力办好湖南的事

湖南日报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 刘笑雪 奉永成 周帙恒)连日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委副书记朱国贤等省领导在长沙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老领导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8日,张庆伟、毛伟明亲切看望杜家毫同志。)

(1月28日,张庆伟、毛伟明亲切看望许达哲同志。)

28日上午,张庆伟、毛伟明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杜家毫、许达哲、熊清泉、杨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卫江一同参加看望。

(1月28日,张庆伟、毛伟明亲切看望杨正午同志。)

(1月28日,张庆伟、毛伟明亲切看望王克英同志。)

每到一家,张庆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新一届湖南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看到老领导老同志精神矍铄,张庆伟高兴地说,湖南取得的发展成就是历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老龄工作和民生保障政策,经常走访看望,用心用情、细致入微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颐养天年、幸福安康。要重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优势作用,支持和引导他们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全省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智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省委把湖南的事办得更好。

(1月28日,张庆伟、毛伟明亲切看望胡彪同志。以上图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27日上午,朱国贤看望了老同志董志文、吴向东、文选德、戚和平,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奉献余热,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强大正能量。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

(1月27日,朱国贤亲切看望文选德同志。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笑雪 摄)

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分别走访慰问了杨泰波、李江、于来山、游碧竹等老同志。在看望中,李殿勋说,老同志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在经济社会发展与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衷心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2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看望了老同志谢康生、沈瑞庭、赵培义、石玉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王成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我省组织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王成表示,组织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承,凝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新一届省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今后,一定全力支持省委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