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消费帮扶·邵阳红馆启动运营 促进优质农产品销售

2022-01-20 10:30:41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马剑敏]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马剑敏) 1月19日上午,位于大祥区百春园新经济产业园的“全国消费帮扶·邵阳红馆”启动运营。

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玉梅、副市长杨卫平、市政协副主席丰新妹、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德胜出席启动仪式。

汤立斌、杨卫平为邵阳红馆揭牌并见证签约仪式。

该馆陈列的所有产品都来自“邵阳红”品牌目录企业的目录产品。同时,该馆还为困难目录企业设立了重点展示区和电商推介专题,帮助困难企业推介产品。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品牌强农战略,下大力气打造“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已通过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注册审批。“邵阳红”品牌目录现有97家企业、198个优质产品,其中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省级龙头企业23家、驰名商标产品5个、有机食品认证产品9个、地理标志产品9个,绝大多数“邵阳红”产品被列入消费帮扶产品范围。在建设“邵阳红”品牌的同时,我市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建设了“邵阳红”消费帮扶馆和一批“邵阳红”实体店,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消费帮扶活动,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优先采购“邵阳红”农产品,有效地促进我市脱贫地区农产品销售。

启动仪式上,湖南达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邵阳电力公司、“邵阳红”电商平台神农金康公司分别与邵阳红馆运营方签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