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升级“闹”新春 盒马升级版门店首次落地长沙

2022-01-15 18:35: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玉 胡杏子]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玉 记者 胡杏子)盒马鲜生在全国门店突破300家后,又开始了新布局。今日,盒马升级版门店首次落地长沙。

张玉 摄

“走进这家店,直观的感受是更洋气了,这个鲜切肉铺可能是我以后最常来的地方,烘焙那块估计是我女儿这样的年轻人最喜欢的。” 润和店开业现场市民陈琳边逛边说道。

门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版的门店引入了盒马鲜切肉铺、盒马X18酒窖、盒马鲜厨、盒补补等全新模块,消费者可以在门店买到首次在长沙盒马推出的美国Choice雪花牛肉。不只是现烤的网红烘焙产品,盒马润和国际店里还可以找到素有腊肉里的“爱马仕”称号的唐人神冷藏腊味、肉东江湖大年鱼、汉寿甲鱼、宁乡花猪、德园包点等本地美味,高山鲜、有机鲜、日日鲜系列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特色生鲜。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升级店里盒已经开始陈列年货,启动年菜预定。盒马花园还推出了新春花市、12株的蝴蝶兰等稀有品种。

在受疫情影响暂停开新店的一年多时间里,盒马探索了一套门店升级策略。从郑州首店开始,推出了盒马花园、盒马烘焙等模块化商品品牌的集合店,用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的思维升级原有的商品品类。随着此次长沙首个升级店的开业,盒马已经在长沙拥有十家门店,完成长沙主城区50%以上的覆盖。

对于未来在长沙的发展,长沙盒马总经理黄大应表示,升级店的系列业务模块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逛性会更好。湘西腊肉等一批本地商品已经通过盒马走进全国供应链,希望挖掘更多本地特色产品、助推它们走向全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