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在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时强调:以“细致、精致、极致”作风 确保省两会安全顺利圆满召开

2022-01-15 08:31:2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编辑:刘茜]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肖文奇 易鑫)14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市督导检查省两会安保工作。许显辉一行先后前往住地酒店、省两会会场,督导检查警力部署、线路安全及联勤指挥等工作。

许显辉指出,做好省两会安保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省两会安全顺利圆满召开。

许显辉强调,要坚决抓实社会面清查。持续开展社会面排查清查,切实减轻核心区安保压力;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显性用警,充分发动群防力量参与巡防值守,织严织密安全防范网络。要坚决抓实交通线路安保。科学部署交通线路沿途的安保警力,严密落实制高点管控措施,对风险隐患多的重点路段,要加强警力配置,做到定人定位定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坚决抓实核心区安保。坚持一切服从安全,对会场及住地安保工作,要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切实加强搜排爆、证件查验、物品检查、卫生防疫等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