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学子:长沙机场给你开通免费直达巴士啦

2022-01-11 15:52:25 [来源: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三湘都市报1月1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邱晓敏)寒假来临,长沙各大高校陆续开始放假。记者今日获悉,为方便学生回家,湖南机场集团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三所高校,开通了免费机场直通巴士。

据了解,校园免费机场直通巴士每天开行两班,早班09:00,午班13:00,准时从中南大学发车,途径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活动将持续到1月18日,购买了机票的学生可凭学生证,在校门口免费乘车,享受“零换乘、无缝隙”直达黄花机场的贴心服务。自1月3日校园免费机场直通巴士开通以来,每天平均都有约300人预约乘车。

为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安全、准点乘车抵达机场,湖南机场集团还为此项服务开通了专门的线上预约通道,派专人负责接收同学们的预约,及时做好车辆的调度安排,并贴心的为每一位乘车的同学送上了候机楼餐饮抵用券。

除了免费机场巴士和机场用餐券,湖南机场集团还携手南航、厦航、湖南航、海航、国航、东航、吉祥航、昆明航、川航、山东航等十家航空公司,将湖湘学子专属的假期优惠机票送进校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