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在郴州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2-01-11 06:33:3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1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深入郴州调研,实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调研红色文旅、传统文化传承等工作。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杨浩东一行考察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乡第一片小学。他强调,要进一步深挖、深化展馆内容,凸显红军与当地干群的鱼水深情,丰富“半条被子”“一张借据”等故事内容,征集相关文物,充实深化展陈。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修改完善解说词。要组织央媒和省市主要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要做好沙洲村的长远规划,不搞大开发,科学布局、合理建设,保持历史原貌和自然风貌。

杨浩东还前往郴州长卷文旅融合项目、省昆剧团、中国女排郴州竹棚训练馆等地调研。

相关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