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新势力】展览持续至2月20日 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作品展等你来看

2022-01-04 19:44: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4日讯(记者 刘思佳)近日,第七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精品展在齐白石纪念馆拉开帷幕。展览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集结了全省书法美术创作力量的最新创作成果,截至目前,已接待游客1.2万人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20日。

本届湖南艺术节美术书法精品展,汇集了“齐白石艺术奖”美术书法创作精品,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生动形象地呈现湖南艺术的崭新风貌。展览共展出作品272件,其中特邀作品27件、参展作品245件,将评出“齐白石艺术奖”美术作品10件、“齐白石艺术奖”书法作品10件。

参展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有书写廉政文化的作品、有展现乡村振兴的作品、有表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的作品,兼具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时代气息,代表着湖南美术、书法家们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中国的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形势下,对当下生活现场的积极关注,对艺术创作进行的深挖掘与再思考。

展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湘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湘潭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承办。

相关专题:第七届湖南艺术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