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梯田王国” 800余名选手打卡紫鹊界

2021-12-06 09:58:30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晚报12月5日讯(通讯员 赵芳 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挑战湖南名山,畅游湖湘美景。今日,“巅峰湖南·2021”六大名山登山赛(紫鹊界站)在娄底市新化县紫鹊界梯田景区鸣枪开跑,8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于此,感受跑步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赛事设置登山组、徒步组、线上组三个组别,登山组赛道全长约14.05千米,徒步组赛道全长约9.8千米,线上组需完成6千米跑步距离。参赛选手从紫鹊界梯田景区售票处出发,途经瑶人冲、老庄堂、八卦冲观景台、石丰院等地,纵情奔跑在梯田、小道、村寨之间,尽享紫鹊界梯田美景。

上午9时,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开始了“梯田王国”之旅,“美景+奔跑”,让人仿佛置身于静谧悠然的山水画中。这一刻,参赛选手们摒去浮华、卸去喧嚣,尽情地享受着比赛,跃动健康的步伐,绽放着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享受着奔跑带来的快乐。天高地阔,这是一次为自由、梦想、热爱的奔跑。

经过激烈角逐,林鑫以48分41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登山组的桂冠,选手舒常华、谭奇分获二、三名。女子登山组的第一名则由选手张妮以1小时3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黄菲和王勇连收入囊中。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