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赛艇征战南昌 斩获五个组别冠军

2021-12-06 09:56:1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师大赛艇选手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长沙晚报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今日,征战青山湖杯南昌赛艇大师暨赣粤城际联赛的湖南健儿们凯旋。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支国内外赛艇强队,代表我省参赛的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星城荣耀赛艇队、长沙万科赛艇队表现出色,斩获五个组别的冠军。

湖南师大队荣获精英组八人单桨金牌,同时还获得了中国赛艇民间发展20年特别奖。在大学生组四人双桨、八人单桨及四人双桨比赛中,湖南师大队也斩获了两枚银牌与一枚铜牌。星城荣耀队则收获了大师组男子B组八人单桨、女子B组双人双桨、女子A组四人双桨、混合B组四人双桨四项冠军。长沙万科队也收获了两个组别的季军。

湖南是全国水上运动项目强省,多年来,我省水上运动项目在竞技体育舞台上硕果累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运动员,为国家争得了无数荣誉。目前,水上运动项目在我省高校、中小学、企业团体中飞速普及开来,后备人才梯队正在稳步的建立和发展当中。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更是率先成立了我省首支高校赛艇队,并先后两次参加全国赛艇挑战赛,创造佳绩的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加深了交流、促进了融合。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