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视角“玲”距离】有空间距离,但没距离感

2021-11-27 07:16:5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邢玲] [编辑:潘华]
字体:【

省党代表、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玲

这两天,我在会议间隙,将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报道”,在微信朋友圈、QQ等平台与大家分享。许多过去的采访对象,通过短信、微信、QQ、朋友圈给我回复、留言。

有的托我道一声:“感谢!”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她家不仅脱了贫,还和其他村民一道,发展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再过几年,我说不定能成为致富带头人呢。”

有的托我传递一个心声:“振奋!”党代会报告中提到“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这让几位青年朋友很是振奋。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还有的托我表达一份“期盼”:“医保报销手续比较复杂,麻烦关注”“乡村振兴需要人才,请帮我传递这个声音”……我一一留言回复:“请放心,你关心的问题,我们也都在关注。”

从党代会前省委发起的建言献策活动,到党代会期间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大会盛况,再到党代表们通过各种方式密切联系群众、在会上传递民声民意……会内会外、党心民心,紧紧连在一起。

正如网友“洞庭湖麻雀”在给我的留言中写的,“老百姓跟党代会只有空间距离,但没距离感。”

相关专题:“鹏”视角 “玲”距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