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底湘乡经开区4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2.5亿元

2021-11-26 10:01:3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曾佰龙 何兴安] [编辑:金灵]
字体:【

分包帮办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截至10月底,湘乡经开区4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2.5亿元,超年度计划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何兴安)今天,记者在湘乡经开区得知,园区维泰科技、名巨电子等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提前投产达效。

总投资8亿元的维泰科技,去年10月动工建设,不到一年就完成了1栋综合楼、6栋厂房和1栋宿舍楼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1.4万平方米,9.36寸、3.96寸显示屏生产线于今年10月初投入试产。

总投资2亿元的名巨电子今年3月底签约,到10月初,5条生产线便投入试产。

这些项目不仅快,而且好。维泰科技搬迁至湘乡后,加大自动化设备投入,推动生产线升级换代,生产效率和产能均提升15%以上。名巨电子搬迁至湘乡后,通过设备更新,产能提升20%左右。

截至10月底,湘乡经开区今年48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2.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3.2%。在湘潭市“迈好第一步,项目论英雄”竞赛活动中,前3季度均获得二类园区第一名。

速度源于服务。湘乡经开区建立重点项目“四跟一”分包帮办推动机制,即一个重点项目确定一名市级联点领导、一名项目专员、一名项目责任人和一名项目联络人,按照轻重缓急,分级包办项目,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