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工人文化宫新建项目有望明年投入使用

2021-11-26 09:58: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时慧 赵婧宇]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赵婧宇)11月24日至2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来常,现场调研市工人文化宫易址新建项目、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参加调研。

市工人文化宫易址新建项目位于江北城区洞庭大道与常德大道交会处,目前主建筑已完成封顶、进入装修设计阶段,有望明年5月投入使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位于江南城区西站路与金霞大道交会处,目前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有望明年年初投入使用。两处均是以公益性为主的多功能大众文化活动中心,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江北城区和江南城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傅筝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标准,打造廉洁工程、形象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推进职工阵地社会化、市场化运作;要在现有阵地基础上,研究完善各个功能分区,统筹考虑各功能区的利用率和经济效益;要在确保安全、质量和廉政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傅筝一行还视察了澧县总工会“一户一产业工人”培养工程示范点、澧县职工学校、澧县工人文化宫等处。她表示,澧县职工培训工作拥有扎实的基础与创新意识,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永葆初心敢担当;要聚焦重点创品牌,与时俱进联动发展;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廉洁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