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

2021-11-26 09:25:3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伍镆]
字体:【

豪情满怀 阔步前行

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实况

长沙晚报11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静)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长沙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市领导谢卫东、冯紫英、彭华松、何朝晖、陈澎、刘拥兵、夏建平、刘明理、邱继兴、周志凯参加。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与清晰路径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结构严谨、气势磅礴,为湖南今后发展谋划了美好蓝图,明确了实践路径,提供了重要遵循,是引领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长沙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聚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实施五项重点任务的强大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