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岳麓区北京御园幼儿园举行竞速拍球赛

2021-11-25 20:54: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何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北京御园幼儿园后勤园长李欢华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 (通讯员 何薇) 初冬乍寒,却“篮”不住小朋友们的热情。11月25日,为了提高幼儿身体素质,激发运动潜能,让孩子爱上运动、爱上篮球,长沙市岳麓区北京御园幼儿园小班年级组开展了以“运动童欢乐,竞技大比拼”为主题的竞速拍球比赛。

本次比赛从三个班各选拔出5名运动员,分为五组比赛,120秒内拍球数量最多的胜出。赛前,老师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好看的开场舞《向快乐出发 》,希望孩子们都能赛出风采,赛出精神。

在老师们表演带动下,小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低着头、弯着腰,小手灵活地控制着弹跳的篮球,篮球在他们手中就像一个个跳动的小精灵。场下小观众们为各自喜爱的运动员欢呼呐喊,现场气氛不断攀升,一声声的加油让小运动员们拍球更有动力。

哨声吹起,120秒时间到,比赛结束,小运动员们完成了精彩表现。活动最后,北京御园幼儿园后勤园长李欢华、主任向琼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奖,小观众们也都为他们献上了掌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