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 豪情满怀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陆续抵长

2021-11-24 06:27:1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1月23日上午,郴州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抵达长沙蓉园宾馆,向大会报到。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重任在肩,豪情满怀。今天,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长沙,向大会报到。

上午9时,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潇湘华天酒店驻地,看到驻地布置庄重大方,各项接待工作准备就绪。“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指引下,党代表们一一完成报到程序,场面忙碌而有序。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同时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开好大会,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

“一到驻地,就感受到了省党代会庄重而热烈的氛围。”第二次参加省党代会,湘潭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湘潭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雪娟难掩激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杨雪娟最关注的是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她期待湖南未来能够出台更多更实的人才政策,广聚天下英才,让各领域人才活力得到充分释放。

“张吉怀铁路即将开通,作为这条铁路的一名普通建设者,能参加省党代会我感到自豪而光荣。”邵阳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张吉怀高铁古丈西站高铁连接线项目经理李璇,带来了关于推广绿色建筑、建筑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和待遇改善等方面的建议,“我相信,湖南的发展、湖南人民的日子,将随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加速向幸福‘飞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