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资兴城区新增停车位近万个

2021-11-16 07:13:3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编辑:刘茜]
字体:【

投入4000多万元缓解停车难

资兴城区新增停车位近万个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朱孝荣 廖智慧)今天,记者从资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该市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今年累计投入4000多万元,新增城区停车泊位近万个,有效缓解了停车难。

资兴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解决停车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实施。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联动发力,在持续强化停车秩序整治的基础上,通过增设停车泊位,缓解停车难。

该市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新增小区停车位1300余个;按照“应划尽划”原则,设置路内专用停车位5172个、城区临时停车位1327个、城区公共停车位459个;对能增设车位的人行道进行改造,新增停车位近700个。在解决市民停车难题的同时,资兴市还着力完善东江湖景区旅游交通基础设施,实施东江大道人行道提质改造工程,新增不少景区车位。国庆节期间,还开放10个社会停车场,增加停车位2200个,极大缓解景区停车难。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