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走访省委总值班室:在值班值守工作上作榜样树标杆 为服务保障安全发展作出新贡献

2021-10-21 21:01:1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张庆伟在走访省委总值班室时强调

在值班值守工作上作榜样树标杆

服务保障安全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21日,省委书记张庆伟来到省委总值班室,看望值班工作人员,检查值班值守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值班值守工作上作榜样、树标杆,为服务保障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一同看望。

走入省委总值班室,张庆伟详细了解应急指挥、信息汇总、综合协调等情况,并对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值班值守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省委总值班室工作辛苦、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连轴运转,是联络畅通、履行职责、高效运转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把党中央部署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位。要精益求精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建立健全应急值守、信息报送、请销假报告等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专人值守制度,盯紧抓好日常特别是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常备不懈、规范有序、运转高效,更好维护全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关心爱护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加强生活保障,解决好实际困难,统筹安排好值班人员调整补休等工作,充分调动干部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的积极性。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