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看望慰问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

2021-10-21 19:23:1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张庆伟看望慰问正省级老领导老同志

湖南日报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邓晶琎)21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庆伟在长沙亲切看望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家毫以及杨正午、王克英、胡彪等正省级领导同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一同看望。

(10月21日,省委书记张庆伟亲切看望杜家毫同志。)

(10月21日,省委书记张庆伟亲切看望杨正午同志。)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张庆伟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张庆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是一届接着一届干出来的,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治上生活上思想上关心照顾老领导老同志,千方百计为老领导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领导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他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0月21日,省委书记张庆伟亲切看望王克英同志。)

张庆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湖南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能够来毛主席的家乡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团结奋进、上下一心,聚精会神抓发展,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的实事,努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将对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全面部署。要总结好老领导老同志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工作经验,更好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省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10月21日,省委书记张庆伟亲切看望胡彪同志。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党中央关于湖南省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真诚欢迎张庆伟同志到湖南工作,感谢他刚上任就登门看望。今后,一定全力支持省委工作,努力为湖南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相信在以张庆伟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带领下,全省人民一定能够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推动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相关专题:张庆伟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