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双创”项目路演投融资峰会

2021-10-21 17:05:0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许晓璐] [编辑:金灵]
字体:【

创业者投资人面对面“相亲”

我省举办“双创”项目路演投融资峰会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许晓璐)今天,在长沙举行的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项目路演投融资峰会上,10位创业者与30多家投资机构面对面“相亲”。

据介绍,该活动为初创企业和创投机构搭建投融资对接平台,帮助创业者与知名机构投资人交流,实现项目快速落地孵化。同台路演的10个项目来自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不同领域,投资机构包括北京洪峰创投、深圳华欣资本等30多家。路演结束后,有潜质项目将被持续关注,并通过创业辅导、资源对接、融资服务、对接政府支持等方式进行帮助。

本次活动由省发改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科协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