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绿博会网上活动周启动

2021-10-19 15:55: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可心 孙晨晖 王昕昕]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孙晨晖 王昕昕)今天下午,“绿色之恋-2021湖南绿博会网上活动周”在长沙启动。活动将通过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nterprise Hunan Network简称EHN),帮助参展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在10月18日至25日期间,更便捷地参与2021长江中游城市群碳达峰与碳中和峰会、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双碳峰会、绿博会”)。

本届绿博会,EHN平台将配合线下展,展示包括与新能源交通、绿色建筑、煤炭燃烧效率提高技术和设备、风力发电相关的15大类、超过200多种参展商品;直播绿博会线下近10场经贸峰会系列活动;举办企业B2B配对洽谈对接会、湘企新产品及技术在线发布会等网上系列配套经贸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实现参展商品“云展示”,各大论坛“云直播”,商业洽谈“云对接”,多层次地增强本届“双碳峰会、绿博会”的实效。

截至当天16时,通过平台注册在线展示企业621家,产品数2419个,上线国际采购商62家,已举行150余场线上视频采购会议,达成采购意向逾1300万美元。

据了解,EHN平台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服务企业国际化经营的公益性综合平台。平台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会展管理服务、供需对接服务、权益保障服务、智库服务等,帮助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