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请您说”优秀网评作品评选启动啦!

2021-10-18 10:23:53 [来源:“青年说”微信公众号] [编辑:伍镆]
字体:【

“青年说,请您说”

优秀网评作品评选启动啦!

各位网友,还记得一个月前湖南日报湘评频道公众号公开征名的事吗?告诉您吧,正是由于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征名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们得到了一个好名字——“经武门论道”,美誉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此,向为“经武门论道”公众号冠名贡献智慧的朋友们致谢啦!请大家继续关心、关注我们,我们将以更敬业的态度、更专业的精神、更优秀的作品,努力让“经武门论道”成为您值得长期拥有的好伙伴!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湖南日报湘评频道的另一项活动——首届“青年说,请您说”优秀网评作品评选启动啦!  这次活动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湘评频道承办,旨在进一步扩大主流舆论在全国网民朋友,特别是青年朋友们中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弘扬网络正能量,助力营造湖南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团结鼓励广大网络评论爱好者们积极思考,踊跃发声,推出更多的原创时事评论文章、精彩短视频产品,一起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

投票规则

遴选的参评作品篇目,我们已在新湖南客户端的湘评频道“经武门论道”公众号上发布。网友们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给每个作品投3票,每天可以投5件作品。评选采取网友投票+评委打分的方式进行。网友投票占比40%权重专家学者、业界大咖、高校青年学生组成的评委小组点评打分,占比60%权重。两项相加,以总分排名决出获奖作品篇目,在新湖南客户端的湘评频道“经武门论道”公众号上同时公布。

投票时间:10月18日8:00——10月22日24:00。

活动奖励

特等奖1名(颁发奖金2000元及证书);一等奖2名(颁发奖金各1000元及证书);二等奖4名(颁发奖金各500元及证书);三等奖6名(颁发奖金各200元及证书)

关于青年说

“青年说”关注青年成长、助力青年发展,是湖南日报湘评频道近年来全力打造的新媒体栏目。这里有初出茅庐的青年朋友们勇敢的“雏凤声”、有资深媒体记者们的“双语视频”秀……从人生百态到社会热点,哪里值得关注,哪里有“青年说”。 “青年说”,请您来说!“青年说”优秀网评作品评选,期待您的金手指,点亮青年的成才梦。谁能拔得头筹?请您点击,给他/她“上上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