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秀莲: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2021-10-16 17:02: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奕樊 冒蕞 刘笑雪]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顾秀莲在湘考察时强调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许达哲乌兰看望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奕樊 冒蕞 刘笑雪)10月13日至10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来湘考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乌兰及老同志沈瑞庭、杨泰波前往看望并座谈或陪同考察。

考察中,顾秀莲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着力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建设和用好青少年教育基地,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达哲说,长期以来,湖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中国关工委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帮助,助力湖南关心下一代、关爱广大“五老”等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湘期间,顾秀莲一行来到韶山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考察了韶山学校和韶山市关工委教育基地,详细了解韶山市开展青少年党史教育工作及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工作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顾秀莲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关工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湖南省关工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五老”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贡献。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