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出台奖励政策 支持企业开展“锦绣潇湘任你游”营销活动

2021-10-14 11:07: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黎力]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黎力)10月12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印发通知,出台奖励政策,支持各市州旅行社协会或企业会员牵头在省内开展“锦绣潇湘任你游”2021年第四季营销活动。

通知明确,支持的营销活动包括主题活动或项目两种形式,要契合“锦绣潇湘任你游”主题,具备联合行业内企业共同参与的特性,活动人数(消费者)需达到500人以上。主题活动达到人数要求的,每场给予5000元奖励。项目达到人数要求的,按实际参加人数给予每人10元奖励,每项目上限1万元。第四季营销活动奖金总额10万元,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发放。

此外,省旅行社协会将协调省内各级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相关政府部门、景区、酒店等给予相应的支持;在全行业内发动企业积极参与,协助组织客源;组织媒体积极宣传、推广等。

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将主题活动或项目策划案发送至邮箱HNSLXSXH@126.com报名,报名截至10月31日。策划案要详细呈现主题、特色,时间、地点、产品线路、市场和客群对象、行销方式,渠道利益分配和操作流程及预计效果评估等要素。省旅行社协会将组织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参与遴选,常务会长办公会审核通过,公示报名和遴选结果。同一单位申报次数不限,但限定通过遴选不超过二次。

省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支持各市州旅行社协会或企业会员开展“锦绣潇湘任你游”2021年第四季营销活动,以交易为核心,让消费者购买优质优价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让资源供应方、批发商和零售商共同推广、销售,进一步激活湖南文旅市场,推动湖南文旅产业复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