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往返茶陵攸县班车票15日起降价

2021-10-14 09:52:52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廖明]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廖明)10月20日起,株洲火车站将停办客运业务,部分客流将向公路客运分流。13日,记者从湘运集团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回馈旅客,15日起,由株洲中心汽车站往返茶陵汽车站和攸县汽车站的客运班次,将推出票价优惠政策。

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目前的票价,15日起株洲往返攸县和茶陵的班车票价,比打六折后还低。

具体来看,株洲往返茶陵的票价,将从现有的62元每人,调整至35元每人,发班时间为6时30分至19时,每40分钟一趟;株洲往返攸县(皇图岭、网岭、新市)的票价,则从目前的47元每人,降至25元每人,发班时间同样是6时30分至19时,每30分钟一趟。

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株洲火车站停办客运期间,他们将视客流量情况,适时调整发往醴陵、攸县、茶陵、炎陵,以及黄花机场、长沙南站、长沙火车站、湘潭火车站等地的汽车客运班线趟次。同时,株洲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长途汽车站将确保道路客运班线运力充足,承接和消化火车站停办客运业务而分流中转的旅客,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