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2021-10-14 09:07: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10月12日,记者从省安委办获悉,当前,我省正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各级各地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全省上下迅速行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等工作,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下了坚实基础。

省安委办指出,四季度历来是事故多发时期,各地要吸取事故教训,通过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全力整改,全面消除事故隐患。

省安委办要求,各级各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工作严重滞后的,要从严追责问责。加强隐患排查、监管执法和打非治违等工作,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进行严肃处理;对典型违法行为进行公开曝光,鼓励群众投诉举报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