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红色研学韶山行活动将于15日启动

2021-10-13 17:02: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周浩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赖泳源 周浩洋)今天,记者从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了解到,“青春不负 强国有我”全国青少年红色研学韶山行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0月15日在毛泽东广场举行。

活动将组织青少年学生参加系列研学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学习革命先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精神,激励青少年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和道德修养,强化干事创业的勇气和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湘潭市委、湘潭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韶山管理局指导,中共韶山市委、韶山市人民政府、湘潭市文旅广体局、共青团湘潭市委主办,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韶山市教育局、共青团韶山市委、韶旅集团承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郡中学、湘乡东山学校、韶山营地协办,华声在线负责执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