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鹤城区招商引资到位省外境内资金30.8亿元

2021-10-13 10:07: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娟 杨晓春 周紫云] [编辑:金灵]
字体:【

鹤城区 优化营商环境“洼地效应”凸显

今年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到位省外境内资金30.8亿元,同比增长11.4%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杨娟 杨晓春 记者 周紫云)11日,怀化市鹤城区新开工的怀化市郡永实验学校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1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在抓紧作业。

“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土地报批、手续办理、融资贷款等难题,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该项目负责人说,项目拟投资2.5亿元,建成后可提供学位约1800个,预计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今年来,鹤城区不断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该区对56家重点企业、130多个重点项目实施“一企一专班”“一企一策”机制,每个项目分别成立攻坚小组,区级领导现场办公、一线督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出台系列惠企政策,落实重大项目“一事一议”、财政扶持、降税减费等10余个方面的优惠奖补,持续落实“代办制”“一站式”常态机制。同时,建立“一月一通报”机制,采取联合督查、随机检查等方式,每月对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通报,并明确奖罚措施,有效激发全区上下狠抓项目建设的热情。

鹤城区优化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产生“洼地效应”,吸引一大批客商前来投资兴业。今年前三季度,该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省外境内资金30.8亿元,同比增长11.4%。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