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冬春航季10月底开启 湖南航空新增长沙—乌鲁木齐等多条航线

2021-10-12 15:07: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林孟霏)10月底,民航新一季的冬春航班计划将开始执行,为满足新的航班市场需求,湖南航空进一步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于冬春航季新增多条航线。

长沙作为湖南航空主营基地,今年冬春航季新开5条新航线,分别为长沙—扬州、长沙—济南、长沙—芒市、长沙—烟台—长春、长沙—乌鲁木齐航线。其中长沙—扬州航线每日一班,历时100分钟便可从长沙出发感受扬州的江南美景。

从其他国内航线来看,无锡进出港方面,新开无锡—沈阳、无锡—凯里、无锡—宜宾—腾冲航线。南京进出港方面,新开南京—沈阳、南京—保山—南昌航线。此外,还新开芒市—丽江、扬州—哈尔滨航线。

随着湖南航空第16架飞机入列,湖南地区的过夜运力投放在冬春航季提升至7架。换季后,湖南航空从长沙始发共有12条航线,通航达14个城市,分别为长沙—昆明、长沙—重庆、长沙—成都、长沙—无锡—哈尔滨、长沙—吐鲁番、长沙—营口、长沙—丽江、长沙—扬州、长沙—济南、长沙—芒市、长沙—烟台—长春、长沙—乌鲁木齐等航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