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创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

2021-09-29 08:41: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长沙银行创新服务“三高四新”战略

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并深度参与湖南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改革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随着9月26日天地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E银担”获得的贷款200万元到账,长沙银行与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省融资担保集团所属子公司)合作的首笔“E银担”业务宣告成功落地。

长沙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该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将加大对制造业、科技创新、外贸等领域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并深度参与湖南自贸试验区金融服务改革。

天地人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株洲市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中央空调设计、安装业务。受国内外市场影响,工程所需的材料、设备价格大幅上涨,导致天地人公司原有项目的资金计划出现缺口。长沙银行根据其纳税数据,提供“税e贷”200万元信贷额度;在此基础上,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办理担保手续,获得“E银担”融资200万元。通过上述模式,天地人公司共计获得信贷资金400万元。

目前,长沙银行加大与省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力度,在原有“快乐e贷-税e贷”产品基础上创新推出“E银担”业务模式,中小企业还可享受融资担保费率1%的优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