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成立 1700多家在非中资企业加入联盟

2021-09-26 18:54: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 黄婷婷 彭雅惠 孟姣燕 黄利飞 胡盼盼)今天下午,在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开幕式上,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揭牌成立。

(摄影 童迪 李健 辜鹏博)

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国内多家行业组织、对非投资合作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在非洲49个国家的中资企业商协会等118家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目前,1700多家在非中资企业已加入联盟,分布于非洲的基建、矿业、林业、纺织、电子、通信、农业、海外园区等行业。

联盟的宗旨是打造中资企业在非履行社会责任的沟通交流平台、行动促进平台、能力提升平台、传播推广平台。联盟的成立,将积极推动中国在非企业社会责任事业,促进非洲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发展以及民生的改善,为建设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