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家民宿过节成中秋亮点 长沙上榜最受欢迎目的地

2021-09-22 21:14: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徐振妍)今年中秋,邻省游、省内游热情不减。北京、成都、上海、重庆、广州、杭州、深圳、长沙、西安和苏州成为去哪儿平台上最受欢迎的目的地。

90后携家亲子游成为中秋节的一大亮点。去哪儿数据显示,中秋期间90后出游占到整体用户的41%。其中携老人群占到11%。漂族90后们不再选择回乡过节,赏月房、赏月航班成为新的赏月形式,能赏月、有特色的民宿成为他们的新选择。

据统计,中秋期间住1天的旅客占到8成以上,9月19日是入住的高峰。受东盟博览会影响,今年中秋广西地区的临水民宿预订量是2019年的2倍。北海的临海民宿、桂林的观水民宿均价也达到了800元以上。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2021中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