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召开

2021-09-20 16:30:46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编辑:潘华]
字体:【

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召开

曹慧泉讲话 陈恢清出席

根据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决定并报省委批复,中国共产党株洲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召开。9月17日,中共株洲市委十二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并表决通过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确定株洲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通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十二届市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十三届市委和十三届市纪委班子配备情况。株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恢清主持会议。

市领导胡长春、蔡溪、彭建忠、杨玉芳、何剑波、邓为民、聂方红、周杰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武宁作《关于株洲市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说明》。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41人,市委候补委员5人,符合规定人数。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全力推进“一谷三区”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克难奋进,“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面进步,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的关键节点,是在株洲走过七十年辉煌历程、站上新的历史起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事关株洲未来五年发展,事关株洲人民长远福祉,使命神圣,责任重大。目前,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履职尽责,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

(来源:株洲日报 记者:陈正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