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旅游市场一体化 长株潭旅行社行业联盟成立

2021-09-19 10:05: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远帆]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熊远帆)今天,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逐梦新时代·畅游长株潭”旅游市场一体化大会在长沙举行。会上,长株潭旅行社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现场,长株潭三市旅游形象代表分别作了城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共同发布了一批精品旅游线路。三市签订了行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三市旅行社行业优势,发动会员单位积极推广三市文旅产品,在业务上深度合作,助力长株潭旅游市场一体化发展。联盟向三市全体旅行社发出号召,推动三市互为目的地营销,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助力三市旅游行业共同宣传推广旅游资源和产品,共同策划推出创新产品,共同推动资源互补、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享,推动精准营销和优质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