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变”揽下5.2亿美元中非合作订单

2021-09-19 09:56: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姚永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曦 通讯员 姚永军)9月16日,科特迪瓦共和国腰果和谷物储存建设项目商务合同线上签约仪式,分别在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和科特迪瓦举行,合同总金额约5.2亿美元。

腰果储存加工现代化仓库建设项目,合同金额约2.84亿美元,将根据科特迪瓦腰果产量分布和存储需求,建设108个6种不同规格的智能仓储园区,并配建适应存储规模的分拣设备,仓储园区面积合计62.7万平方米,新增现代化仓储能力约47万吨。谷物贮藏筒仓建设项目合同金额约2.36亿美元,将在科特迪瓦建设10个总储量达30万吨的谷物仓储园区,每个园区配置1套烘干系统,同时配套原粮接收、检化及相关办公设施。

科特迪瓦共和国被誉为“西非明珠”,可可、腰果产量位居世界第一,迫切需要改善农产品仓储条件。特变电工衡变公司是国内乃至世界输变电行业领军企业。此次合作,衡变将为科特迪瓦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助力科特迪瓦农业加快转型升级,大幅提升其农产品国际竞争力。

2019年,衡变承接过科特迪瓦12个轻工业贸易基地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