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云超市”首场直播带岗在招手!一大批名企优质岗位与你“湘”约

2021-09-18 17:08:17 [来源:中人社传媒] [作者:王钟莞] [编辑:伍镆]
字体:【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9月22日即将开锣。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 王钟莞)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记者日前获悉2021年湖南省“稳企业 保就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云超市”首场直播带岗将于9月22日上午9点开播,届时省人社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相关负责人将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首场直播带岗为经理带岗(国企优岗)专场,邀请到的嘉宾有交水建集团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芳、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山洪、湖南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凌强。他们将通过与直播间网友面对面的方式,及时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并现场介绍各自公司所需岗位的专业要求、薪资待遇和相关福利、员工的培养体系和晋升通道等。届时,直播间预计将提供就业岗位150余个,涉及建筑设计、交通工程、地质、采矿、测绘、机械等专业。

企业招什么人才?有什么要求?怎么投简历?请关注“就业云超市”直播平台,这些统统告诉正在找工作的你!

此外,“就业去哪儿”“湘就业”“湖南民生网”微信公众号也将定期发布新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政策。

据了解,首场直播带岗开播后,“就业云超市”直至11月将有一系列直播带岗陆续开播,共计15期。由省人社厅打造的“湘”就业直播间,通过“就业去哪儿”推出“就业云超市”,平台设立“导师带岗”“BOSS带岗”“专员带岗”“经纪人带岗”“平台荐岗”“校招直播”等六大特色栏目,针对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和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农民工等群体,启动集岗位发布、求职登记、招聘面试等于一体的“直播通办”服务,以“直播带岗”的方式,帮助企业和人才实现更便捷、更高效对接。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9月预告:

第一场 9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国企优岗专场

第二场 9月24日(星期五)上午9:00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高校专场一

第三场 9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高校专场二

第四场 9月28日(星期二)上午9:00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现代服务业专场

第五场 9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 “就业云超市”直播带岗高校专场三

“就业云超市”直播入口《《《

来源:中人社传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