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百家党媒百余记者“看湖南”

2021-09-15 16:05: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陈建平(左)为采访团队授旗 主办方供图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谢添翼)今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暨“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在长沙启幕。在开幕式现场,举行“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启动仪式。中国记协国内部副主任陈建平为采访团队授旗。

9月16日,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南方日报、大众日报等全国百家党媒100余名记者,将深入长沙基层一线,走进山河智能、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等湖南比较有代表性的地方,报道湖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取得的成绩和可喜的发展变化。

相关专题:庆百年华诞 谋传媒发展——聚焦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