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学子夺得世界机器人大赛一等奖

2021-09-15 11:37: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柳英 张雄 严洁]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张雄 严洁)记者13日从东安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耀祥中学学生唐云森、谢斌,在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赛超级轨迹赛项中获得一等奖。

世界机器人大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6届,吸引全球20余个国家15万余名选手参赛。此次大赛以“共享新成果,共注新动能”为主题,于9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围绕科研类、技能类、科普类三大竞赛方向,大赛设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应用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4项赛事,有近2000名选手参赛。

耀祥中学学生唐云森、谢斌在青少年机器人设计赛超级轨迹赛项中沉着应战,发挥出色,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胡国柱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多年来,耀祥中学积极建设智慧校园,组建科技社团,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赛事,共获国家级奖项55项、省级奖项118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