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校园

2021-09-15 10:22: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红色领航青春人生,实践传承革命薪火。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校园,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近日,永州经开区委宣传部在永州铁航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并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暨2021-2022学年开学典礼。

大会表彰了优秀教师和先进班集体,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组织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

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活动现场,永州经开区党政办宣传部设置了宣传展台,悬挂了红色宣传标语和红色小故事展板,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和宣传手册,一幅幅精美的展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吸引了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勇于奋进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将爱党、爱国之情践行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卿超平 郭东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