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至汨罗高等级公路望城段通车 汨罗段预计9月28日通车

2021-09-15 08:44: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璐 冯水英]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谢璐 通讯员 冯水英)今天,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城投集团获悉,经一年半施工,杨桥(望汨界)-桥驿公路13日正式通车,从望城到岳阳汨罗的行程由此缩短1小时。

杨桥-桥驿公路项目是望城区对接汨罗市首条高等级城际快速通道的一段,起于望城与汨罗界,顺接210省道汨罗段;止于长沙市芙蓉北路,顺接航电大道,全长7.959公里。其中杨陈公路段路幅宽26米,黄桥大道段路幅宽30米,均为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6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5.3亿元。放眼望去,道路宽敞平整,如同一条深色纽带在绿荫中飘向远方。

这条公路通车,打通了区域交通瓶颈,有效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同时为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革命烈士周炳文故居等景区提供通行便利。这条公路汨罗段预计于9月28日通车,全线通车后,将极大方便长、岳两市居民交往,促进两地经济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