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巾帼残奥健儿蒋芬芬、周霞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1-09-14 09:06: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她们以不屈不挠的精神勇攀高峰

湖南巾帼残奥健儿蒋芬芬、周霞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长沙晚报9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在日前结束的第16届残奥会上,湖南有7名巾帼残奥选手参赛,其中,文晓燕、周霞、史逸婷、蒋芬芬获得了8金1银1铜的骄人成绩。记者13日获悉,湖南巾帼残奥健儿蒋芬芬、周霞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史逸婷、文晓燕此前已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不再重复授予。

为表彰我国女残疾人运动员在第16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经中国残联推荐,全国妇联日前作出决定,授予郭玲玲等16名女运动员“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中国轮椅击剑女子重剑团体等5个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受表彰的巾帼残奥健儿为榜样,学习她们牢记使命、奋斗报国的崇高追求,学习她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范,学习她们身残志坚、超越自我的意志品格,立足本职岗位,矢志拼搏奋斗,书写精彩人生,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